一本正经的椰子

微博同名

喜欢你,和信息素无关

abo世界观,架空

国际财团顶流叽(A)*娱乐圈新晋小霸王羡(O)

3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一口气说了很多话,但是每个字蓝忘机都听得清清楚楚,十分有力的震撼住了他的心。


A级alpha掩藏在骨子里蠢蠢欲动的野心,被omega毫不掩饰的示爱一下子全都激发了出来,浅色眼底溢出的占有欲充斥出了眼眶,霸道的信息素将omega裹得密不透风,魏无羡虽然被感召着动了情,但是他知道蓝忘机会控制好,不会让他难堪。


果然,蓝忘机在收敛了一会儿之后,便控制住了发狂的信息素,他将魏无羡拥进怀里,鼻尖儿贴着后颈香甜的软肉,“魏婴,是我的...”


魏无羡窝在他的颈窝,又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“当然,我是你的,永远是你的。”


下午刚过了吃饭的时间,蓝忘机就接到了蓝曦臣的电话,说是婚配局已经安排了专人为他们登记注册手续,蓝忘机在谢过之后便挂断了电话。


魏无羡一个纵身从背后攀住蓝忘机的肩膀,嘴唇贴着蓝忘机的侧脸说道:“蓝湛我们现在就去登记结婚~”


蓝忘机微微扬起唇角,说道:“好。”


婚配局安排的人是两个比较年轻的beta小姑娘,之前网络上兴起的“顶流财团副总&娱乐圈小霸王”的CP一度让一众年轻小姑娘嗑的醉生梦死,所以对于这两个公众人物,她们自然再熟悉不过,现在能够亲自为他们服务办理结婚登记手续,这简直是百年一遇的奇观。


整个流程下来两个小姑娘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,既兴奋又激动地替他们俩办理完了手续,


“两位在这里签个字就可以了,然后去旁边拍照就可以直接领证了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“辛苦,谢谢啦~今天来的匆忙,没有带糖果,等结婚那天我们会让人专程送过来的。”


“啊啊啊啊!!wifi我们可以和你合张影吗?我们绝对不会把消息泄露出去的,之前的事领导都狠狠教育过我们了,我们虽然喜欢你,但是绝对不会做对你不利的事情的!”


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,只听蓝忘机说道:“我去隔壁房间等你。”


“嗯~”


目送蓝忘机离开后,魏无羡才把目光投到眼前两人身上,“不是要合影?”


“呀啊——wifi你好温柔啊~~~”

“你刚刚看你老攻的表情简直要宠溺死了啦~~”


魏无羡被两个小姑娘直言不讳的说辞搞得有些窘迫,“先拍照吧,别让他久等。”


等和两个小姑娘拍完照签完名,魏无羡才得以脱身来到了隔壁房间,“久等啦~蓝湛。”


“还好,坐这里。”魏无羡听话地坐过去,顺带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襟,然后又替蓝忘机整理了一下西装领子,仰头就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脸。


“麻烦两位看这里,我数123,请露出此生你们最幸福的笑容。1,2,3——”


魏无羡的头微微歪向蓝忘机,桃花眼弯成了一条线,上扬的嘴角满是欣喜和激动,而蓝忘机的头也偏向了魏无羡,一贯严肃的脸上变得柔和了些,紧抿的唇角也微微扬起,眼底溢出的满是数不尽的柔情。


魏无羡坐在返回别墅的车上,拿着两张红色的本本翻看了无数遍,


“蓝湛,你好帅哟!”


“...你已经说了十遍了......”


魏无羡侧头看了看他,说道:“有吗?我怎么记得我才说了一遍?可是,你这个上面拍出来真的好帅啊!又酷又帅的!这么帅的人竟然是我的!哈哈哈哈哈!”


蓝忘机在一边开着车,对于魏无羡毫无保留的夸赞,他十分受用。


晚上的时候,两人又一起去了之前吃馄饨的小店,欢欢喜喜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老板和老板娘,两人也由衷地替他们感到高兴,老板还特意烧了几个菜同魏无羡一起小酌了几杯,蓝忘机由于要开车,所以没有同他们一起喝,不过也以茶代酒谢了老板和老板娘的好意。


两个人回到家已经很晚,魏无羡喝的有点多但是没有醉,他一路上滔滔不绝地讲着各种事情,他自己的,蓝忘机的,江家亲人的,温情温宁还有他的粉丝们......


他急于跟蓝忘机分享他所有经历过的事情,但是独独没有讲关于父母的。


回到别墅,魏无羡已经有些昏昏欲睡,蓝忘机泊好车之后,便抱着他走进了屋里。


“蓝湛?”


“嗯,我在。”


“...我好开心啊。”
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
魏无羡全身放松下来依偎在他的怀中,身边被清浅的檀香环绕,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让他犹如露出柔软肚皮的猫儿,眯起眼睛让主人抚弄。


蓝忘机一路稳稳地抱着他回了卧室,刚把他安置好拉过棉被,便被omega猝不及防的勾住了脖颈,蓝忘机条件反射压向了他,在最后一秒撑住了床板伏在了魏无羡的上方。


“......你...”


魏无羡就像一只偷到了腥的猫,细长的手指抚着蓝忘机后颈的腺体,醉人的花香也在下一瞬将alpha浸泡在了欲望的边缘。


“我们,现在是合法的了,你是我的了, 我也是你的~”

……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