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正经的椰子

微博同名

【忘羡】喜欢你,和信息素无关30

喜欢你,和信息素无关

abo世界观,架空

国际财团顶流叽(A)*娱乐圈新晋小霸王羡(O)

3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而魏无羡在舒舒服服泡完了澡之后,真的乖乖地跑到蓝忘机的床上等他,只是这一等把他直接在被熏染的满是清浅檀香的棉被中给等睡着了。


蓝忘机进来房间的时候,魏无羡还在甜甜的睡着,他撩开被子也悄悄躺了进去,就这样半拥着魏无羡也睡了。


拆掉石膏的第一天,算是相安无事。


第二天,蓝忘机便联系了私人教练,结合魏无羡腿部的情况加上医生的嘱托,制定了一系列的复检计划。


魏无羡起初有些抗拒,称自己在家休息锻炼也是一样,但是看着蓝忘机固执的眼神还有一言不发的表情,最后还是乖乖妥协,被人拎着去了私人健身会所。


第三天,蓝忘机开始每天去公司上班,魏无羡也在他走之后收拾东西跟着司机去健身会所,完成锻炼之后有时也会去蓝忘机的公司找他吃午餐,有时就会去经纪公司找温情温宁商量息影结束后的工作计划。


自从那天的玩笑之后,两个人就再也没有过更多亲密的接触,直到蓝忘机的叔叔和兄长在国外忙完之后回到国内。


按理说,长辈回国居住,蓝忘机也是要跟着一起回老宅住的,但是考虑到他和魏无羡现在的情况,虽然两人已经拿到了婚配协议,而且已经处在恋爱期,但是协议期内没有领证结婚的话,仍算是有单身自由的。


所以,魏无羡被他牵着走进蓝家古香古色的老宅时,仍是一脸懵懂。


“蓝湛,你叔叔和哥哥都在这里住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我们以后也要回来这里住吗?”


蓝忘机握着他的手一紧,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地问他,“你想回来?”


魏无羡转动眼球,环顾了一下四周,笑着说道:“也行啊,这里挺不错的,就是怕你叔叔会嫌我闹一些。”


蓝忘机咬了一下后槽牙,回答道:“不会的。”


两人正说着话,蓝曦臣从屋里走了出来,脸上带着温和的笑,“忘机,怎么还不带魏先生进来?”


蓝忘机朝蓝曦臣点了点头,然后重新拉起魏无羡的手,“进去吧。”


“嗯。”魏无羡乖乖被他牵着一起走了进去。


蓝启仁如第一次见面那样,脸上带着严肃和冷漠,看到蓝忘机神色稍有缓和,但是目光触及到魏无羡时,又是一副冷峻的模样。


魏无羡自知不讨他喜,所以跟着蓝忘机叫了一声“叔叔”之后便闭嘴不再说话。


没一会儿,老宅的管家亲自端了两杯大碗茶站在了一侧,他微微欠身对蓝忘机说道:“二少爷,请您和魏先生给老先生敬茶。”


蓝忘机:“!”


魏无羡:“?”


蓝曦臣见两人均不为所动,出声提醒道:“忘机,第一次带魏先生回家,理应是该给长辈敬茶的,父母虽然辞世不在,但叔叔也算是半个父亲。”


蓝忘机闻言站了起来,魏无羡紧随其后,


“我....我们,还没有办理手续。”


蓝曦臣:“什么?”


蓝启仁也抬起头看了过去,“你说什么?”


蓝忘机似乎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他侧身将魏无羡挡在了身后,微垂着头说道:“我们虽然签了婚配局的协议,但是一直没有去办理登记手续...”


蓝启仁一听,一双剑眉瞬间蹙的更深,脸上的不满表现得淋漓尽致,“胡闹!这种事情怎么也能耽搁。曦臣你去替他安排一下,看看今天下午能不能预约上。”


“好的,叔叔。”


随后蓝启仁看了一眼冲好的茶,对着管家说道:“今天不喝了,拿下去吧。”


“是,先生。”


蓝曦臣走到蓝忘机身边说道:“你们先回去吧,把东西准备准备,然后等我的电话,下午把手续赶紧办了,等哪天有空我再联系你们回来。”


“是,兄长。”


说完,蓝忘机便朝着蓝启仁欠了欠身,然后拉着魏无羡紧跟在蓝曦臣身后一并走出了房间。


“先生,这杯茶没喝成似乎心有不甘?”


蓝启仁轻轻叹了口气,说道:“这茶,本该是大哥和她来喝...”


“先生和太太在天之灵,看到两位少爷均心有所属,也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
“嗯,忘机倒是不用再操心,只是曦臣和江家小少爷似乎还有一段路要走。”


“大少爷性情温和,为人正直,江家小少爷早晚会倾心于他的。”


“但愿如此吧。”


三人出了门,便来到了花园中,


“我先去处理叔叔交代的事情了,你们俩是要再到处看看还是先回去,随意吧。”


蓝曦臣说完便转身离开了。


魏无羡现在才稍稍放纵了些,“蓝湛蓝湛,你、你叔叔说的是什么意思?他在催我们结婚?”


蓝忘机浅色眸子转向他,“嗯,之前在医院的时候有提过,但是...”


但是那段时间他们才刚刚互相表明心意,还没有任何感情基础,他害怕自己盲目的安排会引来魏无羡的反感,一段感情中,越是在意对方的一方就会越爱的小心。


“那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!我肯定托着你就去了婚配局!我要是不同意和你登记,你就用信息素压制我,绑着我,强迫我和你登记都行!”


蓝忘机顺了顺他头顶立起来的呆毛,“无妨,先回家准备东西,下午去也不晚。”


“那就快走!正好我的东西也都在我自己的别墅里,顺路去拿了,快走快走!”


魏无羡一路托着蓝忘机走出了花园,一直走到车子旁边,魏无羡直接弯腰坐进了副驾驶,蓝忘机似乎仍有些顾忌,在车子里系好安全带之后,才试探性地问道:“你...不后悔吗?”


魏无羡心里一直雀跃着,听到蓝忘机这样问,不禁皱起眉头,“我后悔什么?”


“跟我,登记,结婚,不后悔吗?”


魏无羡突然变得一脸严肃,然后他伸出双手掰过蓝忘机的头,对着那双嘴唇狠狠地吻了上去,似乎只是亲吻还不能发泄他心里的怨愤,又张开口在那双薄唇上咬了一口,蓝忘机吃痛闷哼一声,但是没有推开他,反而化被动为主动去回吻魏无羡。


两人就这样在狭小的空间里吻了很长时间,最后才气喘吁吁地松开了彼此,


“蓝湛你听着,我从小就喜欢你喜欢的要死,恨不得标记你永远成为我的人!现在也是,你不知道当我看到婚配伴侣是你的时候,我有多他吗庆幸,恨不得当场就想被你永久标记!我喜欢你,爱你,想要你想的要死,要不是那场该死的车祸,我恐怕早就把你绑在我的床上,让你把我草死。我想和你结婚,也只想做你的伴侣,别人谁都别想得到我,只有你!”


tbc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